君心湪

挖坑专业户,说的就是我!
我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是柯南同人联动向!
BGM:无问——毛不易
本来是要做“我用什么把你留住”的,但很可惜想要用的图的授权还没要到,等了一个多月还是没结果我决定换首歌来做,下次等要到授权了什么的再做。图里的人物认不认得出来就看你们自己了,tag里的都是出场图较多的。
歌词排版:@不易徽音
图源:lofter———
橦闲(已授权)
趴趴熊(已授权)
白比诺(已授权)
墨蓝衣(已授权)
作业还没画完(已授权)
浅仓慎司(已授权)(PS:大大是约稿的都授权了)
Lorellanian(已授权)
雅不渡(已授权)
门(已授权)
msf尘(已授权)
L-simulator(已授权)
SELACUARY(已授权)
殆怠(已授权)
千雪(已授权)
鬼叹(ONI)(已授权)
凉城今天摸鱼了吗(已授权)
クロミ系女子(已授权)
我永远喜欢天老板(已授权)
毛线木(已授权)
Mafura(已授权)
普提托拉亚奈(已授权)
砚花老弥(已授权)(大号:ReWillo)
阿风(已授权)
缘仔不圆(冲ap弃笔中)(已授权)
山楂(已授权)
酒梦^(已授权)

评论(30)

热度(785)

  1. 共8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