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心湪

挖坑专业户,说的就是我!
我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柯南联动向~

图源看下面!

剪影部分为lofter:msf尘作品、部分为本人自己找官图&柯同小说封面弄成剪影、部分官图剪影。

BGM:命に嫌われている(被生命所厌恶)by まふまふ(做完后刷着刷着才知道这个不是原作者是翻唱的,但我联系不到这位作者,所以侵删,如果有人联系的上我就换成原唱的【我觉得这版比较好听】)

图源:lofter——

msf尘(已授权)

橦闲(已授权)

鱼菇菇(已授权)

白比诺(已授权)

浅仓慎司(已授权)【PS:都是约稿但都已授权】

凉城今天摸鱼了吗(已授权)

【家里蹲】(已授权)

趴趴熊(摆烂中)【已授权】

Mafura(已授权)

千雪(已授权)

赤红的布尔什维克(马上开学更新随缘)【已授权】

阿风(已授权)

砚花老弥(已授权)[大号:ReMin砚花老弥]【PS:大大开放授权只要注明+艾特大小号】

我永远喜欢天老板(已授权)

门(已授权)

虞临(已授权)

Lorellanian(已授权)

普提托拉亚奈(已授权)

水果糖(已授权)【PS:大大开放授权只要标明出处就行】

想戴035(已授权)

O⑤O⑥(欢迎约稿)【已授权】

见你知你(已授权)

S栗子糕(已授权)

评论(32)

热度(271)

  1. 共3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