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心湪

挖坑专业户,说的就是我!
我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的书单

*好奇别人的备忘录长什么样

*反正这是我其中一张书单,其他的写的有些乱,这张最满意。

*我应该加什么tag?

*备注都是我自己写的话,要是写的哪里不对请忽略。

*不经常追,偶尔才会看下更新,所以更新时间可能会不对

——————————————————————————

连载

柯学抽卡进行中

作者:雾凇二十二

目前:34(2022/2/1,有在更新)

备注:主角秋泽柊羽(男),无CP,有系统(抽卡系统),穿越者(不知晓剧情且记忆模糊),能看到三次元论坛(出场率不高),和工藤新一是幼驯染,萩原松田是半个监护人。某次抽到了反转身份卡,有了一个叫「鹿岛响」,代号冰爵组织成员的身份,背景是为了重要的人也就是组织boss被迫加入酒厂。为了救诸伏景光编造了一个卧底身份出来。

评价:⭐️⭐️⭐️⭐️

我的漫画风靡咒术界

作者:橘猫团子

目前:34(2022/1/24,有在更新)

备注:主角花江拓斗(男),CP不明,无系统,因为从小能梦到另一个世界,抱着不能只有我一人被刀到的心态画漫画,怎知这个世界漫画角色真的存在。笔名为原著原作者,没画完一个换一个,原著荣誉属于原作者。关于文豪野犬:高中(?)时被织田作刀到所以画了漫画,但后来没有继续画,但太宰治救下了织田作。目前主战咒术回战,时间线是乙骨忧太入学后百鬼夜行前。

评价:⭐️⭐️⭐️⭐️⭐️ 大爱!!

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

作者:沐裕鹿

目前:39(2022/1/22,有在更新)

备注:主角夏目千里(夏目千穗理)[女],疑似无CP,沙雕文,琴酒姐姐,本应手握古早玛丽苏剧本,却拾起古早龙傲天技能的强无敌乐子人吐槽系女主。

评价:⭐️⭐️⭐️⭐️

超高校级黑幕模拟器

作者:年糕小豆湯

目前:22(2022/2/4,有在更新)

备注:主角王马小吉(男),无CP,有系统(模拟器/盒子),系统承诺主角会复活复活全体超高校级生所以主角答应了,非典型扮演文。扮演的角色活在卡片里,可以与主角聊天,主角是混乱乐子哦。

评价:⭐️⭐️⭐️⭐️ 看啊!别退 !追!!

英灵变身系统3

作者:夜夕岚

目前:50(2022/2/24,有在更新)

精彩章节:20(“啊,很高兴见到你,哆啦A梦。”“不过你要照顾的不是我,是我爸爸。”),32(“我在,爸爸”)

备注:主角七夜(男),无CP,英灵变身系统系列第三部,跟前两部一样,不过本体日常较多,本体在柯南世界,其他主场在综英美和日本反复横跳?

评价:⭐️⭐️⭐️⭐️

和coser们穿越后我成了大佬团宠

作者:酒焗蟹蟹

目前:19(2022/1/4,有在更新)

备注:主角赤羽鹤生(男),有七个舍友,舍友们都喜欢cos,某天他们集体穿越了,由于主角不喜欢cos所以没cos也没被绑定系统,是所有人中唯一自由的。舍友们cos穿后不能ooc,目前已出场舍友们:坂口安吾,太宰治,费奥多尔,琴酒,贝尔摩德,伏黑甚尔(6/7)。

评价:⭐️⭐️⭐️⭐️⭐️

[综英美]超英马甲遇到本尊之后

作者:洛十

目前:140

已更新至:148(2022/1/11,有在更新)

精彩章节:29(主世界托尼和彼得穿越)、36(朋友们,从主世界远道而来进阿卡姆做客,那就别走了吧)、37(托尼斯塔克是彼得养父?)、47(阿卡姆的异样)、55(又一个布鲁斯?)、59(主世界闪电侠正式出场)、80(马甲闪电侠出场)、84(克拉克,你最近把网给我断了)、90(不义世界)、102(不义巴里)、103(不义世界VS马甲世界)、109(所以你居然还想让这个恐怖分子随时放风!?)、116(闪点世界)、118(闪点世界玛莎韦恩)、119(你知道理查德格雷森吗?)、128(马甲绿灯侠出场)、140(小心乔丹)

备注:主角卡拉(男),无CP,马甲文,有系统,主角辛辛苦苦安排剧本避免世界毁灭以平行世界的超英们为蓝本制造壳子去扮演超级人类,结果某天世界壁破了。刚开始还好,后来越来越乱,越来越多人来到这个世界。

评价:⭐️⭐️⭐️⭐️

龙套的千层马甲

作者:泛泛而咕

目前:67(2021/3/3)

精彩章节:51(遇到织田作之助的副本!)

备注:追着,主角野间纯,无论哪个马甲都有/叫纯,马甲一中原中也的信徒(006号实验体同个实验室),马甲二太宰治养的猫(人)太宰咪,五条悟的老师,织田作之助(去横滨前有在当杀手)收养的孩子+虎杖悠仁(小时候无父无母)邻居(幼崽纯被黑衣组织杀害灵魂附身虎杖悠仁)

评价:⭐️⭐️⭐️⭐️

[DC 漫威]晚安,好梦

作者:影觞离

目前:5(2020/5/1)

备注:黑化布鲁茜全宇宙抢杰森、还有其他脑洞。爱死了爱死了!!黑化的蝙蝠一家抢杰森真是太棒了!!

评价:⭐️⭐️⭐️⭐️⭐️

(凹凸)善逸的哲学时间

作者:凡人的美学

目前:16(2020/7/21)

精彩章节:3(短暂恢复记忆的善逸)

备注:主角我妻善逸,刚刚手刃师兄狯岳穿越,世界意识让他失忆,身体也缩小成8岁,刚穿越就被雷劈,因此罪魁祸首(雷狮)把他捡了回去,因为世界意识的缘故,遗忘了过去的记忆,深深地认为自己很弱。我妻善逸的哲学,论装弱(?)吃软饭哪家强,雷王星皇室找善逸。当然,后来道别了,因为觉得理念不同,即使羁绊很深但那也只是迁就。

评价:⭐️⭐️⭐️⭐️

我的游戏马甲必不可能掉

作者:忘崽雪饼

目前:19(2021/1/9)

备注:主角初桃(女),CP不明(团宠1v1),大量修罗场,对女主来说当游戏变成现实时,一切都是黑历史!

评价:⭐️⭐️⭐️⭐️ 有些章节有点尬

[综英美]超英竟是我自己

作者:安定医院在逃公主

目前:19(2021/4/11)

备注:主角罗娜(女),被抓去当打工人,披着马甲,某天超英发现有be结局来到他们世界的自己 。《世界的和平就是提前看到BE的自己》《每天都在祈祷不会碰见另一个我 》。

评价:⭐️⭐️⭐️

[综]如何在高危世界过上普通人生

作者:明日鸽

目前:85(2021/11/13,有在更新)

精彩章节:8(韦德舅舅)

备注:主角伊凡(男),穿梭于七个不同的世界。世界一:(主)名侦探柯南+家庭教师(铃木一凡),世界二:文豪野犬+咒术回战(浅井一凡),世界三:火影忍者(猿飞伊凡),世界四:老九门+盗墓笔记(尹凡),世界五:哈利波特+超级英雄系列(伊凡尔威尔逊),世界六:阴阳师+鬼灭之刃(伊凡(化名:浅井大夫)荼蘼花妖),世界七:[前期]狐妖小红娘[后期]非人哉+妖怪名单(伊凡) 。人物介绍在第十章。

评价:⭐️⭐️⭐️⭐️

柯南世界的马甲戏精

作者:猫取

目前:170(一年前无具体时间,起点文)

备注:主角贺思安(男),穿越者(知晓少许剧情),有系统,本体喜多善之,马甲:八哥(动物)、思安、野格(身份马甲,组织成员,和琴酒关系好)、凯尔·今川(CIA,目前被组织认为是催眠高手也是野格的线人)。目前剧情还没到宫野明美出事。

评价:⭐️⭐️⭐️

我再也不乱认哥哥了!

作者:妄绯

目前:8(2020/4/6)

备注:主角阿绯(女),CP不明,穿越者,穿越前假装自己有很多二次元哥哥,穿越后成真了,哥哥无数,哥哥们之间疑似不知道彼此,修罗场~

评价:⭐️⭐️⭐️⭐️

在柯南世界直播刀人

作者:沙子与雕

目前:6(2021/12/5)

备注:主角沙桦墨(男),无CP,直播体。任务是让柯南世界里日本百分之九十的人真心恨同一个罪犯,但任务的限制就是,只允许使用警察身份的马甲,且马甲数不能多于六个。因此主角让赤橙红绿青蓝灰彩虹马甲齐齐上线,把所有人刀的痛哭流涕,恨不得将【杀人黑手】碎尸万段。

评价:⭐️⭐️⭐️

名柯观影/自相残杀的新学期

作者:雨凇二十一

目前:13(2021/12/29,有在更新)

备注:主角源平守彦(男),无CP,柯南同人,弹丸游戏的观影模式,自相残杀人员全部为原创角色,柯南时间线为一切已经发生后,警校组存活if线。主角是那场自相残杀中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为了能让同学们复活。将那一次自相残杀的情景再现,由源平守彦本人扮演记忆中的同学们,再以直播的形式给另一个时空的观众观看。当观众对源平守彦扮演的某人的认可值达到顶峰,在“谢幕”后,死去的那个人就会活过来。柯南众人会以为主角以及主角扮演的同学是本世界的人,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试图进行无效救援。

评价:⭐️⭐️⭐️

教父不想复活

作者:昂驹

目前:115

更新至:116(2021/11/20,有在更新)

精彩章节:23(回到彭格列),27-29,36-37,39(狱寺隼人),44(狱寺隼人),50(里包恩),52(山本武),56(六道骸),62(纲吉中共噬),77(多方会谈),79(行动前),80(蓝波),82(库洛姆,光明教父),83(伽卡菲斯),84(成为大空彩虹之子),86(里包恩的质问),89(里包恩),100-105(行动),107(沢田纲吉死亡),110-113(如果不曾相遇)

备注:主角是假死的270,本文cp仅有 R27 太中,不拆不逆!27团宠向,太中已确定关系前提。2.7是变小封印了记忆的270,前期真幼崽状态,但对某些特定的东西有些印象。前面主要描写一家三口的日常(太中27,太中穿越并收养幼崽27),前期270真幼崽状态,有五条悟作为老师,还有柯南等人出场,前期世界有名柯咒回,后世界与家教融合,其中一章有众人看到了270被白渣渣木仓杀的直播视频。110章开始为重启后的新世界故事,讲述完众人二十四年来发生的事后恢复记忆,ptsd地要把沢田纲吉找回来关起来。

评价:⭐️⭐️⭐️⭐️⭐️ 感觉作者要坑啦!

完结

[综英美]超英美梦

作者:玫织

备注:主角波佩(女),嗯,算嫖文,一个副本只一心一意和一个超英谈恋爱。副本本内时间线独立但副本之间时间线混乱,最后是每一个英雄都有一个波佩。对象:美国队长、超人、钢铁侠、蝙蝠侠、蜘蛛侠、金刚狼、巴基、X教授、特查拉、奇异博士、灭霸,死侍(番外)。

评价:⭐️⭐️⭐️⭐️⭐️ 清水文,有几个世界有怀孕。

[DC] 二代绿红/Halbarry《巴里艾伦连夜退学事件始末》(小甜饼一发完)

作者:Clown。

备注:随缘居,CP绿红,学生AU,“如果你没离开我是会给你那个吻的。”“即使在那么多人面前?”“即使在他们面前。”

评价:⭐️⭐️⭐️⭐️⭐️ 虽然有点尴尬但好甜!!

[DC] 【绿红】【Halbarry】Je Reviens

作者:mdjyyhyy

备注:随缘居,CP绿红,香水梗,“Worth高定的Je Reviens!名字翻译过来就是我会回来!”。“我会等你,哈尔。”巴里对他说道,“我会永远陪伴你,我会做你在这世间的锚,我会成为你最坚实的支柱。我会一直等你,直到时间的尽头。”。

评价:⭐️⭐️⭐️⭐️⭐️

[DC] Halbarry/二代绿红(论坛体)大家有没有觉得闪电侠最近有点怪?(完结) 

作者:Clown。

备注:随缘居,CP绿红,论坛体,〈然后我就问出了第二个问题,你知道闪电侠怀孕了吗?〉〈“什么?等等,他怀孕了?!不对,你怎么知道?”〉〈然后出门就化成一道绿光飞走了……〉。

评价:⭐️⭐️⭐️⭐️⭐️

[DC] 【绿红】你弄丢的是哪一个哈尔·乔丹?

作者:吹虹霓

备注:随缘居,CP绿红,“哈尔·乔丹就是最好的。把他还给我吧。”“所有的,每一个。”

评价:⭐️⭐️⭐️⭐️⭐️

[家教]我到底怀了谁的崽?

作者:沐小烦

备注:主角沢田纲吉(男),27因为十年后火箭炮再次来到了未来,结果在270的办公室里看到了270留下的留言,被270误导为270怀孕了要去十年前避过三个月的危险期。于是27开始了在夹缝中求生存,暗戳戳地调查谁到底是那个让“自己”怀孕的魂淡的故事。《沢田纲吉,你没有心》———沢田纲吉(27/270),Cpall27。

评价:⭐️⭐️⭐️⭐️

[DC] [授翻][绿红/Halbarry]Speed of Space速度空间(JLU背景甜饼一发完)

作者:乌托庀亚

备注:随缘居,CP绿红,《正义联盟无限》第二季第十二集,沃利必须利用神速力,用比以前更快的速度击败莱克斯·卢瑟和布莱尼亚克。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沃利迷失在了神速力中,当正义联盟把他拉出来时,还有一个他们多年未见的人和他在一起。

评价:⭐️⭐️⭐️⭐️⭐️

[综英美]提姆是只小红鸟

作者:十三冬

精彩章节:46(欢迎回家)、48(“别看了,的确很翘,睡衣宝宝。”)

备注:主角提摩西德雷克(男),CP杰森陶德(男),jaytim(主受向),觉醒了前世记忆的提姆。是限定版罗宾救过小时候的提姆,提姆其实没有觉醒完,只是在偶然间突然梦到关于杰森陶德复活的事,因此在杰森复活时把他挖了出来,后来还把他送到刺客联盟,这期间杰森失忆了,也有待在韦恩庄园里,泡了池子又失去了中间的记忆。此文康纳肯特单箭头而已,提姆代号「红雀」。和达米安迪克等人关系很好,本文布鲁斯也不错。漫威DC融合世界,但漫威戏份不多,顶多出场过两次。

评价:⭐️⭐️⭐️⭐️

带错美强惨马甲后

作者:编银

精彩章节:20(“没有人生来就是要去死的。”)、23(所以啊,交给我吧。我是善。我来肃清罪孽。)、24(“欢迎新成员!”)、42(“可惜太短暂了”)、46(生日快乐,我的殿下)、51(他知道,他的神离开了)、52(你看,泽根本不会对我动手啊)、53(挚友啊,我与你同犯傲慢之罪)、69,102(我的枪也只为守护而开)、88(相册)、91(这个世界的太宰君,长成了一个很好的大人啊)、99(“抱歉。”又一次让你见到了人类丑陋的内在。)、105(所以啊,我的孩子,命运终会对你回眸一笑)、117(鸮的观影)、124(但是为什么我看到的你在死去)、131(我的勇气借给你)、132(我却无论如何也看不到你长大的模样了)、136(滚开,怪物)、137(我找到了哦,希恩)

备注:主角■■■(男),无CP,马甲文(马甲皆为原创),有系统,附带没有名字的本体好友「黄昏酒馆」老板,欢快向的吸猫养崽文。内含些许观影体(看马甲过去的故事),也有去主世界。马甲们都是毁灭过世界的美强惨人设,养了很多猫(太宰等)。组织叫「庇护所」,夏目三花常住这里,世界背景文野+咒回(无柯南),每只猫都有代表的鸟。雪鸮:鸮、棕背伯劳:中原中也、山蓝鸲:江户川乱步、东方白鹳:玉城白羽、金雕:安科洛德、矛隼:织田作之助、鹊鹞:芥川龙之介、白腹海雕:福泽谕吉、渡鸦:樱庭午梦、猛雕:五条悟、黑鸫:太宰治、楔尾雕:夏油杰、黑顶山雀:秋叶云泽、银喉长尾山雀:秦京子、蛇鹫:与谢野晶子、黑翅鸢:费奥多尔、红胁蓝尾鸲:绫辻行人。

评价:⭐️⭐️⭐️⭐️⭐️ 大爱!!

就说你们缺治疗[综英美]

作者:一只白白

精彩章节:38(布鲁斯生贺短篇)、96(那是绿灯侠,哈尔·乔丹,他是闪电侠的好友,正义联盟的正式成员之一。)、124(“你请的律师?傻透了”“不是我, 看这个无耻的套路, 应该是你哥”)、125(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夏洛克?你才刚刚分析出来这只小狐狸有两位福布斯排行榜上的老父亲,结果下一秒就要跟人家抢女儿……)、126(“这是我女儿艾拉”“是侄女,夏洛克。”)、150(系统&贾维斯)、153(“对对对对不起斯塔克先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想抱你一下!我觉得我应该这么做!虽然我没太听懂你和韦德说了什么,但是我超级想给你一个抱抱!快控制不住了!”)、182(金并往旁边一看,律师装扮的夜魔侠对他微微一笑。)

备注:主角二十一(代号)/安妮·豪利特/妮可·斯塔克/萝拉·韦恩/艾拉·福尔摩斯·华生/艾莉(本名)[女],无CP,有系统(奇葩,戏份多),超英亲情向。每个世界换一个爸爸,世界逐渐融合后修罗场无数。女主掉马,但我觉得这篇文的掉马不尬!女主和系统傻白甜性格。最后身份:前穿管局金牌任务员,现主世界驻综英美世界外交官。

评价:⭐️⭐️⭐️⭐️⭐️ 大爱!!

[DC] 【正义联盟:时间困境】【闪电侠中心】你喜欢吃炸鸡吗?

作者:暗行夏夏

备注:随缘居,一只炸鸡改变了世界的走向。

评价:⭐️⭐️⭐️⭐️

[综英美]强行认亲

作者:聆聆聆

精彩章节:185(我最喜欢闪电侠)

备注:主角安妮(女),无CP,亲情文,有系统。有一张认亲卡可以碰瓷,因此身世全瞎掰,比如说“父亲,实不相瞒,我是你平行世界的女儿!”等等。老父亲们:蝙蝠侠、钢铁侠和超人。最后三个世界合并了,修罗场到来~。马甲只有一个,就是拿来瞎掰的妈妈。

评价:⭐️⭐️⭐️⭐️ 本来以为写进来了,但结果没有,很久以前看的文。

[综英美]九界食神

作者:埃德萨拉

精彩章节:110(前情人卡伦·艾尔的死亡),179(五军之战结束),189(克里斯的秘密),202(X战警和兄弟会),231(“要不是几千年前你突然发疯,我也不用给你打了三千年的白工!”),263(查尔斯不想看到流血,那就没有人会在这里流血,兄弟会抛尸公司,专业为您服务。),296(哈尔乔丹&巴里艾伦),297-298(我的一个普通人朋友),301(史蒂夫·罗杰斯的三个孩子&你的第一个孙子,叫巴塞洛缪·亨利·艾伦),313(我们的主席?不是你吗?),320(“因为我是超级英雄论坛哥谭区版主,一直写的蝠布蝠,所以我不能背叛自己的读者,去写超人和蝙蝠侠的故事……”),326(对居然能从老冰棍口中听到‘空间站’和‘太空轨道’这两个词感到震惊。),327(呃,iron man sucks?),329(复联&正联&X战警的纽约大战),334(“我只是想说,你弟弟刚才至少造成了上万人的伤亡!”“呃,事实上他是……”)   ,336(“送给亲爱的孙子……”),340(这是佩姬告诉我的,再说,你不是已经见过我的孙子了吗?),341(你们应该去找韦恩,他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非法使用童工了,在如何养育想成为超级英雄的青少年方面,应该很有经验。),346(我们是最佳搭档,也是最好的朋友,我相信你能帮我做出正确的选择。)

备注:主角克里斯·斯坦(男),无CP但是虽然是这样讲但主角炮友无数男女都有过,有系统,穿越者(知晓剧情),漫威DCX战警混合世界。和海拉是好友,后来成为阿斯加德的食神,还是洛基的神父,中间洛基和索尔要搞清楚海拉到底是谁还闹了不少乌龙,比如说洛基才是奥丁的儿子,而索尔则是海拉和主角的儿子。前期美食文,中后期走剧情,美食只出现几章。

评价:⭐️⭐️⭐️⭐️

[DC] 【全员】【绿红】Something Blue 

作者:怫尘罹

备注:随缘居,CP绿红,巴里要结婚了一个一个地找联盟的各位筹办,但大家都不知道是巴里要结婚,此文绿灯侠还没有加入正义联盟。

评价:⭐️⭐️⭐️⭐️

[DC] 【授权翻译】【二代绿红/Halbarry】Hunger 饥饿感 By Halbeary 

作者:木叶含香

备注:随缘居,CP绿红,非常饿的巴里在一次战斗中昏迷。

评价:⭐️⭐️⭐️⭐️

[DC] 【绿红】【halbarry】独占欲

作者:快乐的豆子(随缘)/大米真爱(lof)

备注:随缘居&lofter,CP绿红,患有皮肤饥渴症的哈尔,“我确定我爱上了你,我没办法离开你,巴里。”“我知道,如果你知道了我的情况,你一定会接受我的,谁让我的小熊这么的善良了;所以原谅我小熊,我利用了这一点,我只是想……”“如果最后你会和别人在一起,那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评价:⭐️⭐️⭐️⭐️⭐️ PS:车版在随缘

[综英美]天上掉下个外星崽

作者:埃德萨拉

精彩章节:134(我以为,我加入的联盟应该是和所有超级英雄组织一样,悲惨身世互助会?),135(正义联盟团建到超人家),183(原来整个星球日报都知道克拉克是超人),207(超级富二代的超人),234(布鲁斯一家正式拜访肯特家),255(超级富二代身份暴露),259(可能他刚被炸死,卡尔就开始灭世了。),279(不要拿漫画往现实里套啊,小子!),302(是谁,杀死了知更鸟(Robin)呢?),311(闪电侠的真相),331(乔纳森被强制送回),336(超人要退休了?),341(马甲王克拉克肯特),347(克拉克求婚)

备注:主角乔纳森(乔纳森·肯特)[男],CP玛莎肯特,副CP超蝙,有系统,穿越者(知晓剧情),前期基建文(格瑞斯·韦恩农场/肯特农场),虽然是主角,但有时视角会在其他人尤其是超人那里。没错,就是超人的父亲,只有DC不存在漫威,漫威是漫画也经常被提起。主角几章后就结婚了,后期有到其他世界。被大家认为是厉害的巫师,但其实是个菜鸡,是老巫师沙赞的弟子。主角很有钱,但前期傻儿子克拉克总认为家里很穷。

评价:⭐️⭐️⭐️⭐️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作者:狮子星系

精彩章节:,39(咒术界改革开局),52(咒术界改革后的尘埃落定),96(滑瓢&狐生星罗的友谊),158(迦勒底番外&宝具:与君同坠于千年的谎言)

备注:主角唐沢流(男),无CP,有系统,非纯粹马甲文,马甲是为了谎言服务,整篇文围绕谎言布局。马甲:占卜师唐沢流(咒术师)、情报屋折原临也(后加入天人五衰)、诡狐狐生星罗(一手搅动平安京的幕后黑手)、黑巫师里陶(拥有复活术,夜斗的父亲)。主角的能力是超过一定人数的人相信他的谎言就能成真,后期只要说出口被他人潜意识反驳就会成真。

评价:⭐️⭐️⭐️⭐️⭐️

路西法为世界和平牺牲太多

作者:夜夕岚

精彩章节:16(异教徒杀),24,44(米迦勒的到来),27(试吃会),43(撒旦的到来),61(米迦勒的过去),81(拉斐尔的到来),84(别西卜出场),85(过去),107(人类活着的意义),109(别西卜的到来),117(加百列的到来),129(怎么解开封印),132(神的回忆),134(蛤?我的记忆又被封了),137(天界),145(至尊神:他不肯回来),147(天啊居然还有堕天使这个概念好可怕!),152(你父神偏心人类?),157(这跟父神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我玩游戏就要原谅他?),158(至尊神:抱歉,是我的错。......回家吧?),159(IF假如真有希伯来神话世界篇,至尊神:他说不定会玩的很开心,然后就不回来了……),161(如果我的父神有你这么爱人类, 我早可以放心了。)

备注:主角路西法(路西菲尔)[男]〈非典型穿越者〉,无CP,有系统(非典型系统,是主角失忆前创造的,前名闹钟后来叫玛门),非主流西幻,跟圣经关系不大,属于原创世界观。主角和父神理念不合,被气得离家出走到另一个世界,还封印了自己的记忆并算计了失忆后的自己,算准时间让系统把还在失忆的自己拉回原世界,让自己趁父神还在沉睡做出一番功绩让父神屈服。PS:这是个人类欲望压抑到了极致、不能玩乐不能享受,出格就会遭到神罚的世界。算是基建+美食文。大爱番外,IF:假如真有希伯来神话世界!!

评价:⭐️⭐️⭐️⭐️⭐️ 真的很好看!!一样是看备注还不如看文系列!!

英灵变身系统2

作者:夜夕岚

精彩章节:72-73(梅林&女亚瑟王),134(吉尔伽美什是明君啊),176(工藤新一:朋友),189(埃尔梅罗二世&征服王),196(五个御主的奇葩对话),198(七组中六组已结盟),199(抢了枪兵成盟友),200(英灵们一致针对吉尔伽美什),201(七夜的真实身份)

备注:主角七夜(男),无CP,有系统(压根没出场),主场在日本,和第一部综英美的不相关。去过一个世界不会再去多一次了,不过型月世界的话倒是去过几次(有遇到藤丸立香等人,甚至有合作),当然,是不同时间线遇到不同的人,除了第一个世界鬼灭和第二个世界文野篇,其他世界都是大乱炖,第三个世界虽然主场在名柯世界,但除了主角,主角要收的英灵(三个),意外被召唤出来的英灵(有御主的),还有其他番的人,例如家教啊滑鬼头之孙啊等等很多。

评价:⭐️⭐️⭐️⭐️⭐️ 超好看!!看备注还不如直接看文!!

英灵变身系统[综英美]

作者:夜夕岚

精彩章节:45,54,130(提到罗宾汉),59(蜘蛛侠),81(罗宾汉再次出场),108(相见就是死亡:莫扎特&萨列里),110(亚瑟王再次出场),117(托尼做预知梦),120(世界融合),128(所罗门王),131(照片),145(番外了:送给我的友人),153,155(奇葩对话)

备注:主角七夜(男),无CP,有系统(全文压根没出现),主角影帝全文不掉马,马甲从不同框,因为不能精分,有马甲和原著角色成为朋友。马甲是各种英灵,本文英灵人设背景、宝具解放语等,皆出自fgo游戏文本。

评价:⭐️⭐️⭐️⭐️⭐️ 超好看!!看备注还不如直接看文!!

谁还不是个弟弟[综英美]

作者:茶叶蛋

精彩章节:121(平行世界:蝙蝠侠),132(平行世界:托尼斯塔克),159(布鲁斯等人终于知晓主角身体状况),165(遇袭众人出动)

备注:主角小托马斯·韦恩(男)[穿越者],CP史蒂夫(美国队长)[男],主角一觉醒来成为一个婴儿,后来后知后觉才终于发现自己的弟弟布鲁斯韦恩是未来的蝙蝠侠,自己生活在一个高危世界。虽然是长子,但是比布鲁斯韦恩的身体还弱小。主角改变了不少人的命运。PS:此文有维森啊格林啊出没,BAU组人员出没,小时候的夏洛克福尔摩斯串场等等。正文CP主角美队,锤基,番外CP有克拉克肯特X布鲁斯韦恩。

评价:⭐️⭐️⭐️

[综英美]都是脸害了我

作者:一叶纸球

备注:主角阿塔尔·奥古(阿塔尔·奎恩)[男],CP杰森陶德(男),蝙蝠崽+绿箭系,团宠文,是蝙蝠侠+超人的崽,被刺客联盟创造,绿箭收养了他,但真实身份是个天使。有系统(非典型系统,事实上是主角身为天使的“荣光”),综克苏鲁,人设主要走漫画和游戏。少有的绿箭家出场文,含托尼斯塔克彼得帕克客串,温彻斯特兄弟康斯坦丁串场,自认为穿越到游戏实际上是失忆了。

评价:⭐️⭐️⭐️⭐️⭐️

披着超英壳子救世[综英美]

作者:Philoso

精彩章节:53(“为什么你们都互相认识?我觉得我被排除在外了。不过没关系,我还认识闪电侠,谢谢你,巴里。”闪电侠的表情裂开了:“但我后悔认识你,绿灯。别叫我的名字。”),54(哎呀。”绿灯回头看看闪电侠,“我和他,一个红一个绿,我永远追不上他的速度,他也一直打不破我的盾,但我们关系还不错。”),56( “原来如此。我懂了,超人认识蝙蝠侠,超人认识沙赞,蝙蝠侠认识神奇女侠。”哈尔抹了把脸,“朋友的朋友还是朋友。你们随便排挤我,绿灯侠永不屈服。”), 57(“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闪电侠看看超人又看看这里的蝙蝠侠,“这个世界是我们那边的蝙蝠侠的父亲成为的蝙蝠侠。听上去怎么这么奇怪?”),59(“那么, 什么是朋友?”超人思索片刻,回答:“是我愿意为之而死的对象。”),60(“他会回来。”另一个年轻的蝙蝠侠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只是可能需要等待。”法国戏剧《费德尔》里有句台词:“我又看到我生疏已久的故人,我的伤口突然间又流出鲜血。”),62(超人写超人得奖被超人颁奖,这事简直不能细想。|“为什么你们都知道?谁他妈是韦恩?”| “那就向前跑,巴里。”跑起来吧,闪电侠。| “向前走吧,布鲁斯。”别回头。)

备注:主角摩西(蝙蝠,氪星人,小蜘蛛等)[男],主角扮演上述的英雄,宇宙重启时出了差错,导致世界上少了几位重要的超级英雄,所以主角要扮演这些原本世界应该存在的英雄来拯救世界。男主披上马甲是和超英灵魂融合!以及相关配角在[划重点]接触主角前完全不认识马甲、更不会有记忆,但是会有初始高好感度和默契。全文不掉马。因为拯救世界的姿势太过熟练,看过平行世界的剧情后,同僚们总是通过脑补给自己发刀。他的马甲不是被误会成来自其他宇宙,就是被当作付出代♂价保留记忆的重生者。

评价:⭐️⭐️⭐️⭐️⭐️

天然卷剑士 

作者:兔橘

精彩章节:64

备注:主角坂田银时(男),穿越鬼灭,CP富冈义勇(男),穿越后开局被鬼舞辻无惨收养,想要把他培养起来让他当鬼杀队间谍,但银时压根没想听他的话。内有误会情节。

评价:⭐️⭐️⭐️⭐️⭐️

[网王]你好,二周目的真田少年 

作者:提喵米苏

备注:主角真田弦一郎(男),CP幸村精市(男),主立海。一句话,真田重生,守护幸村,追求幸村。

评价:⭐️⭐️⭐️⭐️

将他们养大后我死遁了  

作者:季行秋

备注:主角朝日奈弥生(女),CP不明(作者标注言情),无限流玩家,生日那天意外进入到主神空间。主角接到特殊任务,只要完成就能彻底回到现实世界,因此出现了,曾经当过神明养大了诅咒之王,在围剿中被神明赐予全部力量的诅咒之王自愿被咒术师封印。当过首领养了个半途跑去学医的小狼崽子继承位置,身着白大褂的小狼崽子披上了黑色风衣守护横滨。当过家主放纵拥有六眼的小鬼无忧无虑长大,有着如同璀璨蓝宝石般双眸的小鬼接过了家主的位置,成为了咒术界最强。每个世界都会死遁,然后就是世界融合修罗场开始。有受伤被家人发现的情节,进医院别担心等

评价:⭐️⭐️⭐️⭐️⭐️

马甲们何时能开茶话会

作者:弓奏

备注:主角三川奈绪(女),马甲文,主亲情友情团宠,正文无CP,番外CP杰,男马甲都是兄弟情。

评价:⭐️⭐️⭐️⭐️

走丢的乱步大人  

作者:幼儿源氏

备注:跳跳看的但大致都看过,主角江户川乱步(男),是港口黑手党(if线非官方)的名侦探,跑到了其他世界,柯南世界,原著文野主世界等。

评价:⭐️⭐️⭐️⭐️

男神养成手札  

作者:白菜

备注:主角风荷(男),无CP,立海大的网球部选手,一步一脚印的提升实力,有系统,不了解网王等剧情,有综其他番,热血运动番。自认穿越实际上是记忆被封,此文完结后有另一本相关几年后的后续。

评价:⭐️⭐️⭐️⭐️

屑老板只想赚钱不想搞事

作者:芙娅

备注:主角鬼舞辻无惨(穿越者)[无性别可男可女],无CP,爆笑文、无逻辑、全员HE,第一章第一人称,全篇第三人称、沙雕风格甜宠文。脑回路不是一般人,每个时代结束后穿越到其他世界,又重新自己的创业之路,最后一个世界是现代,有遇见第一个世界的挚友。

评价:⭐️⭐️⭐️⭐️

咒术高专呼吸法传授指南

作者:会者一祈

备注:主角鹤彦(男),无CP,马甲文,在咒回扮演鬼灭角色,任务消灭鬼,有教导咒回角色呼吸法。

评价:⭐️⭐️⭐️⭐️

攻略最强咒术师后我掉马了

作者:sherry_c

备注:主角神无月镜(男),CP五条悟,有系统,马甲文。被囚禁在深山老林里独自承受万年业障的神明,为了保护学生被咒灵杀害的普通高中老师,因为咒术过于强大用一次折寿十年最后光荣牺牲的伪二级咒术师。

评价:⭐️⭐️⭐️⭐️

实力至上主义的咸鱼

作者:帷幕灯火

备注:主角绫小路(男),cp陀总(感情线不多),主角很强,志向是当咸鱼。

评价:⭐️⭐️⭐️⭐️

拯救那只蝙蝠侠[综英美]

作者:一只白白

备注:超蝙文,蝙蝠侠要老死了,卡尔忍受不了没有蝙蝠侠的世界,因此开始收集如何能让蝙蝠侠复活(?)的办法,恰好遇到不义世界(?)的超人,便和他合作前往平行宇宙(漫威宇宙)寻找方法。前期是超人在漫威世界,后期是复活(?)蝙蝠侠后在漫威世界的甜甜日常。漫威含盾铁等。

评价:⭐️⭐️⭐️⭐️

[综英美]Family Matters

作者:楚國國君

备注:主角杰森陶德(男),很棒的文,杰森是布鲁斯韦恩亲儿子设定(后面家庭之死后才知道)前面1-27都是在说搬进韦恩家和成为罗宾的故事(有萨姆[spn本不是同一世界]成为其读作朋友写作工具人情节),28章家庭之死,29-35幽灵杰森成为大家眼中彼得奎尓的第二人格的故事,35章有布鲁斯找了过来并说我一定会带你回家,36-42讲述了塔利亚(这里的塔利亚是杰森亲妈)找到杰森,有达米安和杰森相处(那段时间杰森被认为是自闭其实只是没法控制住身体),塔利亚带达米安和杰森逃出刺客联盟,去大种姓密所训练,塔利亚成为刺客联盟首领,大种姓遭到“无名”灭族继承大种姓之刃,43-50红罩头之下的剧情(一开始杰森误会提姆所以把提姆绑来后才知道是乌龙因为这里的提姆是杰森的写作超级大粉丝读作跟踪狂)50红头罩掉马情节,51-52和小丑的事情,53过渡章节(有萨姆出场),54-63(蝙蝠家族VS“无名,有蝙蝠侠帅气出场英雄救儿子,也有彼得奎尓破次元意外到来),64-72(穿越成原著已成为红头罩的杰森)73-90(达米安提姆杰森和彼得奎尓来到彼得奎尓所在的世界,遇到勇度打败彼得奎尓那混账亲爹等,最后有彼得奎尓在心里暗自承认勇度是他爸),82章插曲超人和超级小子,91过渡,92-98/99-101/108-118猫头鹰法庭事件,99-101(64-72的原著杰森穿回后因杰森的行为被称为驱魔少年)105-107插曲杰森和布鲁斯吵架了因为原则的关系,119过渡,120-128(杰森和迪克穿越到1860的神秘瀑布鎮,有吸血鬼和女巫),129-130插曲当杰森不在的时候,131-143(蝙蝠侠杰森比札罗阿尔忒密斯穿越彼得奎尓所在世界但这次不是宇宙是地球来到了瓦坎达,有奇异博士找来)144-155(杰森先穿越后奇异博士带阿尔忒密斯布鲁斯韦恩回来但这是闪点世界也就是说有托马斯韦恩)156过渡,157-168(路西法[撒旦]【不明这是哪个世界融合进来的】)169-170插曲,171-181(杰森达米安穿越迪克[初代罗宾]在就任罗宾时就死去了,超人还是新手英雄,闪电侠才刚获得能力的时候)182-184插曲,185-196(杰森格鲁特穿越有恶魔和恶魔猎人的世界[不明这是哪个世界融合进来的])197(完结章)

评价:⭐️⭐️⭐️⭐️⭐️  好多世界啊

[综]救世主营业录

作者:荆棘明月

备注:猝不及防完结完全没交代完,是《多马甲救世指南》旧文重写主角不一样剧情差不多,主角柯洛尔(男)

评价:⭐️⭐️⭐️

多马甲救世指南

作者:荆棘明月

备注:猝不及防完结决战都没有,主角拉尔夫(男),是沢田纲吉师兄+彭格列另一个继承人,欧尔麦特朋友前NO.1英雄,织田作之助爱人+一起收养了五个孩子,迦勒底御主,一开始是参加圣杯战争被以前的从者认出,后来世界融合主角要拿到世界基石阻止世界融合并不能被认出之前的身份,前面几个世界都是死遁的,主角扮成要毁灭世界的大魔王。

评价:⭐️⭐️⭐️

穿进全线BE的攻略游戏

作者:松净子

精彩章节:35(DK往事后回归)

备注:主角长谷川里奈(女),一开始就打过5次BE(这5个BE全都活在心里没有正经的介绍只是略过),全员单箭头,会拆纯爱,结局1V1,综文野咒回魔圆,贯彻全文的灵魂宝石和孵化者,中原中也等人都以为她很喜欢太宰,包括太宰治也这么觉得,DK副本剧情(25开始,主角神女峰左眼失明,左耳失聪,容易生病,母亲咒术师死亡,保镖是伏黑甚尔,邻居哥哥夏油杰,后来制造了一场梦在梦中改革咒术界,然后自杀死了,副本改变现实结局)宿傩副本(身份巫女,最后在宿傩看来是失踪了)有走真人路线,开放式结局

评价:⭐️⭐️⭐️⭐️

超英家庭危机

作者:向家小十

备注:就几章而已,就是一个盾铁养小虫之后延伸的故事,彼得父母双亡,被盾铁收养;所有超级英雄全部隐藏身份,这也就意味着……盾铁蜘蛛即使组成了一家人,但他们彼此依然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在一次为了给彼得开家长会,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要开会,所以都缺席彼得很难过找娜塔莎和班纳来帮忙开,但发生种种意外很多人都来了最后还掉马,家长会情节后有贱虫情节。

评价:⭐️⭐️⭐️⭐️

声优变身系统

作者:痛感迟钝

备注:主角九十九林(男), CP五条悟,主线非感情线,有系统(如题,声优变声系统)。主角只要学会特定声线,喊出经典台词,就可以解锁角色能力,就连还存在的五条悟,只要条件达成就能使用他的能力。主文野+咒回。

评价:⭐️⭐️⭐️

七代鸣人关键点穿越计划

作者:花落翎

备注:百度贴吧,官方CP,七代目穿越九尾之乱,后面有卡卡西也穿越来。全标题为:【以爱为鸣】【原创】七代鸣人关键点穿越计划

评价:⭐️⭐️⭐️⭐️

不义/领主你知道“演员”吗

作者:山顶洞人阿兰娜

备注:主角布鲁斯韦恩(男),CP克拉克肯特(男)[卡尔/不义超人/领主超人],布鲁斯一魂双体(不义世界黑蝙蝠是他,领主世界灰蝙蝠也是他),想不到吧,蝙蝠侠是个演员。如果变色世界的老爷其实是个演员,布鲁斯还是原装的。PS:“演员”是一群通过扮演特定剧情,来维持世界线稳定的人。最后两个超人融合了(?)。

评价:⭐️⭐️⭐️

反派养崽日常[综英美]

作者:月半时

精彩章节:71-73(史蒂夫和巴基开始暗查这条线啦),78(大家做梦啦)

备注:主角苏绮之(男),CP托尼斯塔克,前期养崽文,主角穿越者,穿成灭霸,这个宇宙的最大反派,他不想毁灭世界只想洗白,为了能成功洗白,他在队长还是个小个子的时候认识他,在吧唧变成战士前救下他,在托尼父母将死时阻止杀手。主角在排练自己的结束时(让自己死得漂亮点)会有其他人看到,并误认为这是未来会发生的事。

评价:⭐️⭐️⭐️⭐️

[综]放开我让我去死

晋江名:放开我让我完成任务!

作者:画期栖

精彩章节:82(文野篇:福泽谕吉知晓),101(文野篇:中原中也知晓)

备注:主角曲柚(女),有系统,无CP(但有其他人单相思),主角在旁人看起来很阳光开朗,但实际上主角只想去死,完成任务的途中总是想要去自杀。穿越的世界有英雄学院,家教,文野,K。PS:本文有后续,是主角死了后又再次重生,其他人看到主角后也会陆陆续续觉醒记忆,有的人认为主角没有记忆,有的人认为有。后续那本没看完,名字:我的青梅竹马呢,主角这次叫齐木柚,已完结。

评价:⭐️⭐️⭐️⭐️⭐️,超好看!!

???

地表最强打工人

作者:山海间

目前:24

总共章节:73

备注:主角入间邦彦(男),CP不明,穿成社畜们打工的故事,后来会把身体还给他们。社畜:坂口安吾、七海建人、安室透等等。

评价:⭐️⭐️⭐️

已停更

穿书后我抢了反派爸爸的剧本

作者:猫无畏

目前:55(2021/9/22)

备注:主角颜今歌(女),CP易言(男),男女主都是穿书者,但男主没看过书只了解一些事情。女主抢了原本属于她爸爸的剧本,一口一个“女人”,满满的霸总味。

评价:⭐️⭐️⭐️⭐️ 欢脱沙雕小白文

预收

漫画主角决定推翻剧本

作者:忘崽雪饼

被写成松田弟弟的我

作者:年糕小豆湯

PS:作者还没写完第一本

[鬼灭]披着鬼化鸣柱的壳子在线救人

作者:柏骶

PS:如题

[鬼灭]我妻善逸的忧郁

作者:米拾

PS:拥有阴阳眼的我妻善逸

[综主英美]花之魔术师梅林

作者:夜夕岚

[JOJO]迪亚波罗没想自杀

作者:夜夕岚

英灵变身系统3退休篇

作者:夜夕岚

PS:可能几年后会开?

国木田和娜娜明掉马了吗?[文野/咒回]

作者:今粥

COS最强挚友组后  

作者:温水煮书

养大五条猫后我死遁了

作者:月渡寒塘

[综英美]该如何敲醒我黑化的老父亲

作者:巴西莓

[综英美]星际旅行团

作者:辰花夜

[综英美]重启拯救世界

作者:洛十

请问超英如何在横滨建设咒术高专

作者:浅睡一夏

[综英美]拯救世界真的好心累哦

作者:洛十

[综英美]戏精联盟

作者:洛十

[综英美]帕克总裁,在线牛逼

作者:月半鱼鳄鱼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